之前有在板上看過一些貨被取走的案例 沒想到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 剛剛去超商取貨的時候, 報上我的手機末三碼及名字,表明要取貨, 店員看起來一臉抱歉的帶我到櫃檯邊邊, 此時看到我的三件貨物被堆疊在一旁, 上面貼著「誤領」的字條... 是的,我有三件貨物在同一超商被同一人誤取 而且這都是已付款純取貨的東西 這三件商品外觀有被開箱重新封箱的痕跡 店員表示有客人誤領,帶回去拆開才發現不是自己的東西,之後又送回門市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以連開三箱也蠻扯的!! 我接著就問店員:取貨不是會核對身份嗎? 店員表示因為那位客人跟我同名同姓, 我再問:那不是會核對手機末三碼嗎? 店員表示有時候用手機末三碼找不到貨,會幫客人用名字找... 請問這是正常流程嗎? 而且就算這樣,不用再跟取貨的人確認手機末三碼嗎? 店員說如果我有疑慮可以不要取 他們會請物流收回去 後續應該會有人聯絡我退款... 但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原本都沒取,會依流程被門市退回,之後就會退款沒有錯, 但,現在已經被取貨了, 我查購物網貨物訊息也是寫已取貨了, 真的是物流收回就能退款那麼簡單嗎? 而且貨物是鞋子、襪子這種東西, 襪子本身就是貼身物品不能退了,又被開箱過 至於鞋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取貨的人拿出來試穿過? 我不考慮取了再走退貨流程, 因為這畢竟根本不是我的責任啊! 目前商品狀態也無法確定是否能退貨 但超商講得物流收回去就會退款這種瞎話我也不太信, 感覺後續退款一定很麻煩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 原本想聯絡客服反應, 留個紀錄對後續處理過程有個保障 如果不能退款,也應該由超商負責吧! 但電話客服只服務到七點, 只能明天再反應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enj2bh3m2 的頭像
    glenj2bh3m2

    發昏章第十一

    glenj2bh3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