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明金成驟逝,圈內好友震驚不捨,曾合作過的小甜甜在臉書貼出先前和明金成的對話紀錄,哀傷寫下「這是騙人的吧?前幾天我們才對話祝福彼此不是嗎?」對明金成的離開仍不敢相信。

小甜甜寫「前陣子你偷偷告訴我一些讓我超為你開心的秘密,這陣子你更跟我分享了很多你期盼好久的喜悅我好替你開心超級超級的那種,也願意以小小過來人身分全力協助你,那天你跟我說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但你很享受有需要ㄧ定跟我說…..」沒想到明金成才剛感受為人父的喜悅,便撒手人寰。

小甜甜悲痛表示,再怎樣都無法相信這是事實,「是不是搞錯了?是不是只是誤導?大蕃薯哥哥…….我們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做!越看著我們的對話根本…..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真的不相信…….」哀傷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震驚明金成驟逝 林依晨憶他私下貼心舉動
▪ 影帝常楓初六睡夢中辭世 享耆壽98歲
▪ 明金成拼10次試管求子 為兒戒菸戒酒
▪ 「華燈初上」第三季定檔3月18上片 兇手直指是他
▪ 老婆冠夫姓、艱辛懷龍鳳胎 明金成心疼喊話兒女要孝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8531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enj2bh3m2 的頭像
    glenj2bh3m2

    發昏章第十一